close
今天終於週末ㄌ~

我也可以喘口氣ㄉ時候ㄌ

這星期上班超不順ㄉ

星期一下午先遇到你ㄉ頭鏡壞ㄌ

頻頻把病人丟在外面

慢到最高點

拖延我下班~~當我從藥局回來你卻要回家ㄌ

還問我你怎ㄇ沒下班!!

我還正想問你~~還不是你害ㄉ

星期二一切都很順

你卻在因為外面沒幾個病人

因此把你醫師袍脫ㄌ跑去晃一晃

當下真ㄉ很傻眼

而病人眼睜睜看你出門去

然後一號ㄉ人坐在診療椅等

二號在後面稍坐

三號在門口等候準備你回來時後衝進來

而你一去就10幾20分ㄉ

回來又不馬上看病把自己關在二診真不知道在做什麼

出來看病時間離休息時間已經很近ㄌ~不知道你在慢什麼

這時候已經積一堆應該快一點兒不是慢慢來

你卻相反~被你拖到沒時間吃飯~~你不以為然

晚上你卻可以慢到一個人需要等一小時半以上才能看到

你知道我ㄇ坐櫃檯時候~是坐立難安ㄉ~你能體會嗎

星期三你終於沒班讓我喘一口氣

星期四下午一樣脫那我也認ㄌ

到ㄌ晚上電腦全掛

不懂還給我裝懂跟我搶電話要講

我讓你講~你一竅不通就說電話那頭是找我ㄉ(莫名奇妙不是很厲害嗎)

從不能動讓我修到可以作業系統ㄌ

只差對外網路不能通

你就一定要我修到好才能看病

我要告訴你我會修已經不錯ㄌ

我又不是工程師更不是水電閘工

最後最後高手張醫師來ㄌ

幫我全用好ㄌ

你就在下班跟我說你要練習插看看

請你有沒有常識

一個門外漢什麼都不會就全部拔掉重新插

哪有可能會好嗎

差不回去就算差一通~之後就澇跑ㄌ

倒楣還不市隔天上班ㄉ人ㄉ

偏偏又是我ㄇ這一組上班

偏偏又是你自己ㄉ班

而星期五也就是今天

一早我又變工程師ㄌ

修電腦連電腦公司都受不了

而今天我在處理ㄉ時候你又要搶電話ㄌ

我還是做ㄌ聰明ㄉ選擇不讓你聽

我就一直跟對方說話

你無趣就跑走ㄌ

還有還有~是你自己要求換名片本要整理

還罵我亂丟一通~~我還覺ㄉ你莫名奇妙好好ㄉ東西就是要換換換

找不到就怪東怪西

這幾天因為這些不愉快我回家常想是我火氣比較大不會想

還是情緒管理差~~

看來不只單單是我個人問題~

重點重點

因為一整ㄍ星期不愉快你害我忘ㄌ我有ㄍ重要ㄉ事要做

就是我沒幫大家KEY薪水

重點我要出國ㄌ

害我要默默ㄉ去加班

不然等我回國大家都餓死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