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照片背後是餐廳ㄉ建築~~太矇矓美ㄌ

天氣在平地算不錯~~不熱也不會太冷

適合旅遊及外出的好日子!!

於是在我早班下班之後跑ㄑ新竹玩

一路欣賞風景慢慢ㄉ開往數碼天空

從多人的道路上到人變少ㄉ道路

從大條馬路到超級小條ㄉ鄉間小路

但是風景相對從普通的畫面到歐美風的畫面

可是路真ㄉ很不好開

路小又陡又不能會車~~

讓鬼鬼一路罵髒話還說如果不好玩就要拆老闆ㄉ檯

最後我們真ㄉ到拉~~

可是因霧太大ㄌ~整ㄍ人就像處在仙境中

害我不能拍什麼照片~~~~~我愛拍照嚕

我們在那吃中餐!!

我吃pasta還不錯!!<<最近好像都是吃pastaㄋㄟ>>

晃一下他ㄇ園區~~我們就離開ㄌ~~

但是鬼鬼笨笨ㄉ!!剛剛開車忘ㄌ關大燈

這下慘西西囉!!因為車車電瓶沒電囉

還好剛好有人來數碼天空

而且一車子ㄉ人都是男生

他ㄇ幫忙我們讓我們才能順利下山!!

不然~~~~~~~~~

之後我們又跑ㄑ小芳慈那看一下

他還叫我帶一些東西回來拍賣!!

現在我ㄉ很享受現在ㄉ生活

因為我過ㄉ很充實~

我要上班..上課<<我最愛ㄉ語言>>..有旅遊..回南部老家..還有我最愛ㄉ網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